A teller of tales.

在推上找到这组图,忽然想起了The Haunting of The Hill House第一季最后一集里,已经死去的Nell的灵魂,在红房间里对着哥哥姐姐们含泪的那段,美到窒息的独白:

 

“I learned a secret. There’s no without. I am not gone. I’m scattered into so many pieces, sprinkled on your life like new snow. ”

 

“I loved you completely, and you loved me the same. ”

 

“That’s all. ”

 

“The rest is confetti. ”

 
 

“我学到了一个秘密,失去其实并不存在,而我也从未离开。我被散乱成那么多的碎片,然后洒落在你的生命里,就像一场新生的大雪一般。”

 

“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而你也同样爱我。”

 

“这便是我所知道的一切。”


“而余下的所有时刻,都只是在我们生命中纷扬而下的五彩碎屑,顷刻间便转瞬即逝。”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lden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