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ller of tales.

看完Variety的Actor On Actor全四十分钟感想:


  1. 确实像微博上一条评论所指出的,CE在很多关于影业的问题上有些回避,在演艺事业上也不如斯嘉丽那么自信敢想敢表达。可以说斯嘉丽发展的方向更像一个顶尖的,灵活度极高的艺术家,追求绝对的创新和挑战性。将来冲奥绝对可期,但CE就明显更go with the natural flow更像一个追求亲和力的演员,在观点的产生和表达上很多时候也没有她那么尖锐直接。但可以看出两人对演艺事业都是非常热爱的。

  2. 两个人对最近闹的轰轰烈烈的漫威商业电影的批评的回应和讨论我还是很认同的,there should be room for everything in the film market. 这个问题就好像有人鄙夷pop music,有人看不起言情故事一样,它们都是艺术创作的一种表达方式,本质上来说都应该被尊重。但说句实在话,漫威最主要的问题是在于剧本的粗糙和商业性太强太过功利,势力到连死忠粉都惹毛,不是影片类型的问题。

  3. CE提出的这个“观众来影院看的并不是作为演员的你,而是他们自己”的观点非常正确而真实。当观众愿意花上两个小时坐在电影院里进行自己内心的一场suspense of disbelief,来沉浸在这个他们明知不存在的故事里的时候,他们就需要一个讨人喜欢的,一个较为现实的,一个relatable的角色来将自己代入,想象自己在同样的情况里会如何反应,如何感受。这就是电影如何让观众最终会打心底眼里在乎这些角色的命运和真相的揭露。电影无论故事如何离奇如何大胆,最终想要真正地深入人心,还是必将关乎人性。这也是为什么一个角色展现他/她的脆弱的时刻会是那么重要,如果你在最为脆弱的时候都无法有效将角色的情绪传达到观众心里,那这个角色的表演就是空洞失败的。

  4. 还有他对如今电视行业的夸赞也很正确,很多时候电影进行了太多的制片人投资方和观众的干涉,boil down太多原本的想法,就会做出一部试图迎合大众的lukewarm film,很快从人们的记忆里淡去,而不是一部真正有着自己观点,自己生命,去试图impress真正读的懂它的观众的艺术作品。你宁可制作一部一半人爱它到疯狂一半人恨它到疯狂的电影,也不想要一部大家都百分之七八十满意的电影。简单来说,艺术就是爆炸。Never hold back.

  5. 说句实在话,别打我,我觉得CE是真的很被斯嘉丽的表演和事业所impress到,但反过来,not so much. 斯嘉丽对他的夸赞更像是站在好友立场上的感慨。

  6. 后半部分CE问斯嘉丽你第一次认识我是什么印象和跟我一起工作是什么感觉,🦙,老子CP魂熊熊燃起。什么娇羞表情,你干脆问你第一次见我有没有心动,你后面和我一起拍戏又有没有心动算了。

  7. 斯嘉丽的回答也很有意思。“You know I felt that we had a great chemistry, em, as actors and you know there was sort of a naturalistic approach that I felt that was kind of, you know, there was some likeness there between us.” “Such a pleasure. You know, it was so easy. It’s always been easy, you know to have a similar approach to performance and we are just present with one another for various reasons. But you know, one of the reasons would be we’ve been friends for a long time. We’ve kept sort of a lot of empathy for one another as people.” 在great chemistry后面,立刻加上as actors还真的让我emmmm我可以那么理解吗😏原来姐你自己这么多年也知道啊,知道就好,本来我都已经快绝望到把你当机器人来处了。

    But again, 你咋能不记得你俩第一次见面,你看见人家听你说不知道那个满脸郁闷的小表情了吗。能不能给点力,人都给你抛多少橄榄枝了,要发糖就玩命撒,various reasons到底是什么,ELABORATE WOMAN!!!!

  8. 结尾对于盾佩结局的评价我就当没听见,去他娘的。网上的人对于这个情节黑什么都是对的,斯嘉丽是盾佩我也就pass了,反正姐尽挑我最不行的CP站我也习惯了,CE居然还protective of it. No, dude, just no. 一点也不sweet,一点也不romantic,完全毁了你的角色弧,你俩的角色才该在一起,醒醒,漫威一点也不在乎角色。你难道已经忘了你还是大明湖畔的盾寡粉头了吗??



评论 ( 14 )
热度 ( 39 )

© golden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