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ller of tales.

今天我正式20岁啦!

一整天和朋友出去玩,收到早早什么准备好的礼物,被惊喜地在晚上聚餐的时候端上了蛋糕,回到宿舍又看到朋友悄悄在房间里放的气球巧克力,一下子感觉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就是晚上翻Tumblr的时候发现了点让我有些难过的蛛丝马迹,一下子心里有点接受不过来,但一天都在和 @小棍儿 老师交流,经过安慰开导也感觉好受了很多,真的好感谢温柔耐心又犀利有才的棍老师❤️为了不影响大家就不具体说是什么啦。我们生是盾寡人死是盾寡魂, period!

过两天就更文!这次想写一个真·盾寡短篇,走活泼搞笑也优美伤感的romcom风,就算是庆祝一下我生日难得的超好心情!

题目选自泰勒斯的lover专辑里的一首单曲,定作Paper Rings/纸戒。灵感主要来自电影Love, Rosie💕

就是HE还是BE,因为我现在心情有点微微复杂,就还没完全想好

It could go either way. We’ll see.

评论 ( 22 )
热度 ( 49 )

© golden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