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ller of tales.

人生里第一个在ER度过的新年,却比之前的任何一次吃年夜饭,看春晚,走亲戚,听鞭炮看烟花加起来都更要快乐。

收到的最大一份新年礼物,就是确保了自己的健康。

和Carol在病房里一边天马行空地交谈,一边和她一起又做了一遍两个月前做过的16型人格测试,想看看自己这些天来究竟有没有变化,有没有成长。

即使身体没有问题,心态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遍过后,我发现自己看待事物,看待人生的态度也可以在短短的一个下午里顷刻改变。从前觉得遗憾,悔恨,或是执念不下的一些曾经,在那两个小时里对我来说都再也不重要了。

只有在强烈地体验到可能失去什么自己一直习以为常的东西时,才可能懂得将它紧紧握在手中的幸运。

只有将你的人生原本的seemingly perfect彻彻底底地tear apart,你才可能看清真正懂得你的人究竟是谁。

我想我从今天开始,真正地体验到了自由地活着,究竟有多么地快乐和珍贵。又有谁能够在获得了这样的财富后,还忍心将它亲手终结呢?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无论你在地球的哪里。尤其在国内的各位一定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健健平安胜过万千灯火阑珊。这个新年我从来没有过得这么快乐过,希望你们也是一样❤️🙏

评论
热度 ( 14 )

© golden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