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ller of tales.

我天,我要不行了,翻微博上的毛衣少爷合集要被帅的昏古七了。

想在美国小姐完结之后可能再开个spoiled叛逆富家公子盾✖️勤工俭学善良保姆寡,就有点类似保姆日记里的Annie,我真的太磕电影里这个设定了,但奈何不是我的CP打死我也不站。

我真的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有碰过这样明显的男强女弱dynamic了,总觉得写起来就必定在玛丽苏的道路上一去不返。但我真的不行了,艹,Ransom这个little brat真的杀了我算了,怎么能这么帅!!!

纸戒我发誓我在码,但码了一半多还是在以每天一到两个scene的龟速挪,因为这篇文情感真的太饱满了,我一天也承受不了太多。

我他娘就是个借高利贷的钢丝文手,债多的还不过来,手永远跟不上脑洞,妈惹法克。

评论
热度 ( 13 )

© golden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